close

今天上完票亮眼睛老師的課搭公車回家的路上

麻打來說他跟叔都收到VISA確認函了

叫我回家收信看看

 

心想袋鼠國也太有效率   兩個禮拜!?  根本就是兩天!

結果打開我的熱信箱  竟然只有幾封廣告信  還要上次跟evisa要密碼的信

其他啥都沒有   垃圾郵件桶裡沒有跟威而鋼廣告放在一起的VISA信

沒有  沒有  哪裡都沒有

 

一起送件的我們三個  竟然只有我沒有收到VISA

難不成我有肺結核!!??  該不會是我脊椎側彎太彎了  她怕我採水果會折斷!!??

歐 不~~   袋鼠國   你鼻要這樣ㄚ

快給我簽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