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袋鼠國國徽.jpg  

曾小姐  陳小姐  林先生  請到一號櫃檯領取您的機票  登~

 

五月六號  晚上十點二十分  長榮航空直飛布里斯本

 

呼  終於確定日期要去了

陳小姐克服了戀家跟害怕的心  股起了勇氣(拍拍手)

林先生解除了擔驚受怕的警報  努力向前(鼓鼓掌)

曾小姐也企圖變成一個自主性強一點的人

 

從開始辦護照  體檢  簽證  到最後一關的機票  我們完成了去澳洲的初步作業

多虧了MISS陳有效率的PUSH  還有MR林厲害的搜尋技巧  

還有各路豪傑的幫助(族繁不及備載...)

 

其實心裡也是有一點怕  這個期待已久的旅程

對我而言這場旅行的意義  是想讓自己變成另外一個人

但就像叔說的  旅行也是學習跟別人相處的機會

所以大家能不能接受跟現在完全不ㄧ樣的我 

而我是不是會因為大家的眼光  又變成以前那個老是畏畏縮縮的自己

我一點也不知道 

 

但母親大人都這麼勇敢的走出來跟我們一起了

我想自己也應該要練習努力才對

希望真的像麻說的一樣   我們一定會吵架  但也一定會合好

謝謝叔叔一直給我做心理建設   雖然我最近老是不聽你的(縮哩)

加油吧!  希望一切順利順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