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對於什麼事都有興趣
但是真正實行起來卻老是做一半的傢伙

講好聽一點 叫做淺嚐則止
難聽一點 就不說了

ㄧ個人走在路上的時候
會想到很多很棒的東西
然後回家就像脫鞋子一樣
脫了就忘在門口


今天跟阿凱夫妻去吃飯
謝謝定董
原來有一天我也會吃到
從來不會看的那ㄧ頁菜單= ="
看到你們這樣 我比較不擔心了
希望你們可以一直看見彼此的好
看見彼此為對方的付出
然後一直幸福地過下去
加油!!

佛山無影腳之旅
可能要等我離開批踢ㄟ思才有可能吧
長跑是一件需要毅力跟感動的事情
公車上的廣播說
放棄只要一秒鐘 成功卻是要堅持一輩子的

遇到跟自己興趣相同能夠彼此欣賞的人
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願主保佑那些人能永遠看得到對方的好
讓她們牽著彼此的手走過人生的悲歡喜樂

願主保佑轉診台大醫院的上豪表弟
能衝破重重關卡 早日健康與小阿姨回家
而那些在受苦的孩子
也能像美少女戰士裡面惡靈退散的術師一樣
趕走病痛 快快康復

願主保佑在南通的爸媽一切順利
好好照顧彼此


今天在101附近又發現一個新地方
是信義行政中心前方的圓形草皮
站在那中間看晚上的101
真的會令人有需要吸口大氣的感覺喔


謝謝阿V
給我們從德意志跟法蘭斯帶來大麻巧克力跟海德堡巧克力
大麻的味道有點苦苦的 我想我應該不喜歡抽
海德堡巧克力有可愛的剪影 我覺得好漂亮喔

這世界上有好多人都在努力著
也因為人跟人之間常常只有六個人的距離
所以呢 我們是緊緊被牽在一起的
所以呢 我們並不孤單
所以呢 ㄧ起努力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