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各式各樣的人相遇
看見感覺各式各樣不同的情感觸覺
謝謝總是陪伴在我身邊的很多人


排艾薇兒的演唱會
其實除了因為哥哥要請客之外
有大部分的原因
是因為自己不想承認
我們已經不能像學生一樣起個大早
就只為了某件花大錢就可以買到的東西
謝謝叔叔帶電動給我玩
真的有霹靂無敵感動到

接下來一個人的旅行
我很喜歡 雖然太陽很大
但是悠閒的逛中山北路
跟小黑一起 覺得自己有偷得半日的悠閒


今天跟好久沒真正見面的ㄚ政還有北鼻吃飯
(又是火鍋 歐>"<)
聊起高中的事
真的還滿懷念那時候
大家一起買滷味 一起去麥當勞唸書
ㄧ起去網咖 ㄧ起翹課的日子

阿政沒啥變
還是一樣是會把自己想的老實說出來的人


雖然你現在的三倍精采人生我真的不敢領教
不過幸福最重要
希望你跟小潔都可以過得很好 : )

好久見一次吃飯一次的同學朋友
會有種奇妙的模式
就是你好像在看
看一個你很熟悉又有點遙遠的人
告訴你他正過著跟你完全不一樣的生活

現在的我 忙著用各式各樣的活動講座
把自己的周末填滿
滿到好好靜下來整理房間的時間都沒有
但是看到日子是空的
就會忍不住想要填些什麼上去

或許 這也是某種程度的空虛恐慌症吧
很緊張的 怕時間就這麼過了
所以就努力地抓些言不及義的東西
沒能好好靜下來想想自己真正想要的是哪些

也許是還沒學會吧
總之這個暑假 恐慌症發作的特別嚴重

算了 就先放任這麼過吧
至少在瘋狂值班的每週六
都有什麼可以期待著

希望星期六下午是好天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