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集合地點的路上
發現了一家跟我一樣名字的店
那種感覺...很怪XD
不過我又遲到了 最近很不守時
對不起阿>"<


終於到了海邊 天阿是海
I miss you so much!
這是蘇兒家附近的白沙灣
跟蘇兒還有俊杰跟他的研究所同學們一起
雖然又是大部分的人都不認識
但是為了看海 整個不在意
不過蘇兒的朋友跟他一樣 都是很好的人:)

感謝小蘇俊杰還有你們
謝謝你們找我&抱歉給你們添那麼多麻煩
蛤蠣跟花椰菜都好好吃
張色色的悶烤棒棒腿也很好吃
西瓜也好好吃
芭絲跟胡迪真的都好可愛
可可也是 雖然他不太受歡迎XD



如果我以後有個女兒
我也希望能常常帶他去海邊玩
我們一起堆沙堡 一起游泳
希望那時候 海仍然是一個可以親近的地方



為了趕到樹林
提前離開 謝謝張色色的情義相挺
真的沒想到到淡水這麼遠阿>"<
夕陽很美
能跟你們一起出來玩真的很好
以後這樣的機會 應該越來越少了吧


好不容易趕到樹林都快八點了
立刻跟麻麻借了浴室洗澡
麻麻小巧的家就這樣快被大家們塞爆

榕哥真的很衝的騎著小藍來
不過今天睿廷才是主角
大家不停地跟他玩XD

但是小睿廷很怕殺手舅舅
麻麻的太皇太后真的很厲害捏
唱歌技術一流的

十一點多的時候
大家準備幫舅舅唱生日快樂
沒想到舅舅竟然讀唇語害我們破梗 機耶


這次的Black蛋糕超級好吃
但是蠟燭一直掉怎麼回事XD
維達帶來的茶也好好喝
一整個就是幸福

不過整個都被舅舅料透
只有像鹹魚一樣用報紙包的禮物沒被猜對
果然還是麻麻厲害
辛苦叔叔的奔波

頭一次搭小藍
真的是一台很複雜的車= ="
高高低低的高架橋
夜晚的燈光
感覺好像回到了埔里要到台中的路上
謝謝榕哥 也祝他生日以後都一直很快樂: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