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亂的星期一
姨媽都不來 有點小擔心
但是越擔心他就越彆扭吧
歐不~~我不緊張你這禮拜快點來
不然就下禮拜都不要來>"<

今天下班去上了熱瑜
雖然不是Ashish的課
不過整個汗還是用噴的
恩 有喝夠水有差

回家的路上
天空乾淨到爆炸
不只平常很亮的星等金光閃閃
連ㄧ般的小星星都一眨一眨的
不過台北的光實在是太多了
還是沒法看到銀河

呼~~好想看看喔
找行程的時候看到了南十字星的新聞
想起了大家在蘭嶼遇見的天文作家
他說每個人心中都應該有個南十字
是夢想跟一生追求的指標的意思吧

那時帶著感動離開蘭嶼的ㄧ行人
是否已經找到值得自己一生追求的事情了呢
I have no idea now


雖然現在還看不到夢想的車尾燈
可是我已經逐漸體認到
自己是個怎樣的人 想要怎樣的生活
所以看到別人願意付出犧牲自己的生活 社交圈
總覺得她們很厲害 因為那是現在的我無法做到的

我想起了公主向前走
旅行的時候會想
如果這時候有個跟你一樣喜歡到處走走的人多好
不過想想
至少目前不會有個不愛走走的人管你去哪走走XD

現在的我覺得應該找的不是一個偶像
多了不起多少人喜歡的人
而是在一起做的事情 都是彼此喜歡或可以接受的人
勉強是得不到幸福的
勉強那個人做不喜歡的事情
那不是他 就算他最後因為你說而去做了
你也不會有多開心的
因為你沒辦法不感覺到自己在勉強別人

所以如果真的發現了某個人
就別說謊吧
別假裝自己是怎樣
那不是真的 也沒辦法幫助那個人瞭解你

哈哈 還滿會自以為諮商師的嘛
正所謂半瓶響叮噹呀~



想看星星跟銀河
我們會看到吧
會是好天氣吧
颱風過後的乾淨天空加上寶瓶座流星雨
恩 一定會看到的
所以 颱風快過去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