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黎小情歌 Love Songs
導演:克里斯多夫何內(Christophe Honoré)
國別:法
年份:2007
片長:100min
規格:35mm
參展/得獎紀錄: 2007法國Cabourg Romantic影展最佳導演 / 2007坎城影展

觀賞日期:2007/12/09

跟叔叔麻麻還有好心姊姊一起去看的
因為看攝影展與麻麻失之交臂
麻麻好生氣
不過好險後來好了

好心姊姊很安靜 看起來很累
不過電影是叔叔喜歡的結局
麻麻一看完電影就衝出去
因為整部片每個人都在抽煙
害麻麻煙癮犯得厲害

叔叔跟麻麻立刻一起去買了電影原聲帶
我很喜歡第三首
然後我一直以為是男女主角一起唱的
沒想到是女主角全家一起唱的
害我被叔叔罵木耳 唉唉

我們都很喜歡電影裡的一句話
Aime-moi moins, mais aime-moi longtemps
呵呵

因為這是補記
所以有很多我都忘記了
請多包涵




其實在這一天也是弟弟的生日
但是發生了好多事情
讓我有點灰心
所以我不想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