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的法院精神緊繃之旅之後
(附帶一題 我喜歡雨天
可是我真的不喜歡下雨的基隆 好鬱悶好沈重的感覺
並不是像九份一樣的懷舊風格 而是單純的鬱悶跟沈重)
在家門口的時候電話響起
回到房間
媽媽泡了剛剛一起去佳樂福買的香柚茶給我
甜甜的 味道不會太重

跟你一起聊天的感覺很奇妙
好像我們中間有一些空氣
遠遠的 卻舒服的空氣
我們都變了很多 不過我覺得或許是件好事
希望你可以健康一點


接著我的幸福時光開始了
翻開拯救了我一天的小說
香香的柚子茶讓身體暖暖的
啃著胡椒口味的洋芋片
卡蜜兒的想法跟好笑的法蘭克

在昏黃的燈光下
我好像也跟著到了巴黎 去了那些美術館
跟著一起在廚房工作
感受那些寒冷跟歡笑

忽然覺得此刻的我好幸福
悠閒地在自己的床上蓋著被子
看喜歡的書 喝茶吃零食
是屬於我的兩個小時

香香的柚子茶 有幸福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