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他應該不會看到我的網誌
所以我也不期待他聽的進去這些話
只是一個不停消耗別人關心的人
總有一天那些關心他的人都會變得鐵石心腸的
也許你不會想 也許你只是想放縱自己
那很好 我們已經為你擔太多心流太多眼淚
所以 已經夠了
媽媽還沒有放棄你 是因為他是媽媽

你以為這樣就會有好朋友嗎?
我一點都不覺得
真正會是朋友的人
才不是會因為你請他吃飯請他們幹嘛就會變成好朋友
也許我也不是朋友多到怎樣怎樣的人
但我覺得是這樣
如果你沒有內容沒話題 講話只會嗆來嗆去耍流氓
最好是會有 最好是會有啦
就算有 有可能就像那些打你的人一樣
廉價的友誼 你自己感覺得到嗎?

為什麼不好好做事
為什麼不安安分分唸書
念夜間部本來就比較難交到朋友
可是如果你可以認真一點
好好去考個大學 好好去認識一些人
不要老想到現在要玩現在要朋友
也許你的未來會好一點
如果我不知道現在唸書對你有多重要
我會送你那種生日禮物?

如果...唉 算了
我覺得我已經沒辦法再當面對你說什麼了
我已經不想忍受那種耍無賴不負責任式的回答
喔 對阿 你以前很好幫家裡很多忙整理家裡
那是以前 現在你沒做阿
又何必講那麼大聲
現在最讓媽媽操心跟擔心的人是誰 你自己知道
而對我跟哥哥而言 這才是大忌
才是我們最生氣的地方
你可以不要整理家裡 不要打工
可是不可以讓媽媽一天到晚擔心你

我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才會了解我們想要說的
可是我們可以視而不見吧
你自己好好保重
我已經不想管你那些幼稚的行為了
既然不想管 也就是說 到時候有什麼爛攤子
你也要自己解決
就這樣 恩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