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去看首場電影
謝謝你們陪我去

為什麼要看書又看電影又買原文書
因為我覺得它很溫暖
然後我又自以為很需要溫暖這樣

調子跳得很快
可是奧黛莉真的像我心裡想的卡蜜兒
我很喜歡她 真的很喜歡

她很勇敢 善良
還有畫圖 雖然他的畫風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可是她很美 他跟保麗特一樣都很美

不知道為什麼又變得很低落
一定又是那個快來了

好像漸漸懂得
為什麼繪畫常常跟瘋狂劃上等號
因為他會讓妳釋放自己的情緒
到一個極限的時候 就會跟這個世界脫節

越是開心 沈靜下來的時候負面的力量就越大
往往就很容易陷入躁鬱
雖然我一直覺得一個人會這樣都是自己選的

哈哈我在說什麼
一年後的我們 真的還可以完成這個計畫嗎
我有點不敢想
可是還是要努力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