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不同的公益團體
真的都有不同的特質

我很喜歡知風草的楊蔚齡大姐
因為他總是散發出一種很溫暖的特質
從Youth Hub那時候到今天
他都一直是這樣 我覺得很佩服

路竹會的劉會長就比較像江湖人士
很有俠士的感覺
亞馬遜叢林真是太可怕了...

相較之下
YWCA的李秘書長就很有城市人的氣息


在那三段時間裡
我最不尊重的是第三段時間
因為我不喜歡那種感覺

同樣是關懷社會 卻有很多不同的方式
當然每個人也有他們各自適合的方式
我比較喜歡跟小朋友一起

但是並不能說其他的不好
因為我就沒有想到要從教師教育開始
我也知道那些感覺很貴氣的會議有多重要
也許就像李小姐講的
就是因為有各種不同的觀念去協助
才會在各方面都有人努力

回頭想想有點慚愧
當你不尊重一個人的時候
其實妳也不尊重你自己

我不喜歡那樣的風格
也許就正是因為我也有那樣的氣息
所以他們才會說
當你討厭一個人的時候
很有可能那個人的缺點你身上也有


珍惜每個人的價值
才會懂得尊重別人跟自己

很佩服參加青訓的每一個獨特的女生
你們都很特別也很厲害
雖然有時候我常常有 跟你們若即若離的感覺
但是大家都有一份熱情
所以才會有不同的想法跟眼界

課程即將結束了
謝謝這些一起上課的日子
我想了很多
盡力地想掩飾那些眼神跟想法
因為我還不想變成城市人

我想在符合環境價值跟城鄉觀念的差距中
那個平衡的態度跟眼睛 我還沒有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