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目前聽到現在
最想跟老師握手的一次
可是還是不敢阿 哈哈

了解了很多目前的處境
還是覺得很喜歡國關呢
FTA WTO ILO
世界上有很多人
都在關心那些我們覺得無力的事

也許真的跟姿君說的一樣
當我們努力去做盡力去做
一定會慢慢的慢慢的
漸漸擴散出去

不管同學說是講的很樂觀還是什麼的
我很喜歡這個老師有條理講話的樣子

我也能變成像你一樣的人嗎?



筆記下次再PO上來吧
決定去學了
下一期
我的語言 我來了 呵

下禮拜是關鍵
要加油喔!






想說聲謝謝你 你們
因為有你在公司
好像就不那麼孤單了

每天笑笑笑的感覺真好
可以呼吸來自同一個地方的空氣真好

I'm so want to let you know what I mean.
Thanks a lot...
For everything.

在此特別謝謝學長的照顧
以及藍寶卡寶
然後是婷跟麻
希望可以達到那個目標
最希望的是可以一直很幸福的過每一天


There are lots of things want to say but less words can be typ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