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
是一件多麼重要
又需要勇氣的事

如果有勇氣打電話過去問
就會遇見一群熱血的小大一
很有活力地 帶你回到學生的熱情

如果我們有勇氣作一些努力
就算很白痴自以為有意義的事情
也會變成特別的回憶

因為一通電話
我了解了東元文教基金會
聽到了洪蘭跟王偉忠的演講
認識了昨天以前根本沒聽過的中租集團


讓自己累半死的每一步
都讓自己發現了一個個全新的世界

我很感激
感謝祢總是如此地眷顧我





今天是非常非常充實的一天
早上五點半起來 眼睛都快要睜不開
七點跟雅琳一起到中華新館錢櫃
菲力普史塔克的榨果汁機提供檸檬海尼根
但是我卻只能彭大海一杯再一杯
最後的遊戲終於嘗到 檸檬味重點很好
但最讓我體認的是 上班族真的會跟世界脫節
好多歌我都不知道 什麼果汁分你一半

十二點脫離神鬼奇航三的隊伍
上世貿中心的下午課
不同產業的人真的會有不同的習性
這次的老師是會一直問別人你哪個單位?
模擬考結束 還沒補課的我卻拿到的證書
很謝謝美妙姐 雖然她可能不記得我
也謝謝一直坐在隔壁的晏緹
雖然我們以後應該沒有機會再遇到了
可是我相信 你是上帝派來的小天使之一


四點結束去誠品逛逛等小卡
一起去看了練習曲
"有些事情現在不做 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東部很美 平浪橋的魚兒是我家
媽祖遶境紅了眼眶
海邊的肉粽也是我長大的地方

阿明真的很厲害
有時候做事情是需要一些衝動跟堅持的
這是年輕人才特有的權利
可是單車環島我真的不敢嘗試
因為我晚上很怕冷
所以還是從泳渡日月潭開始好了
希望會成功


如果我能 我也想努力去做一件有意義的事情
然後用圖畫紀錄一路上的風景
變成最美麗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