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充斥許多諂媚的言論  完全是希望某人不要再一直記仇)


過年前跟霹靂無敵史上最厲害超級不會遲到的我學長一起去吃日本料理
好久沒見面啦  學長的眉毛還是一樣粗  都不會禿眉好厲害
其實這篇文章我在吃完飯那天就寫了
不過一直沒寫完
加上前幾天又不小心得罪了他  還是完整的恭維他一下好 :P

 

原本是跟麻他們約好要去的
但是因為想不到地方  想說先去探探路也好
不過臨時被文件卡住遲到了快半小時  真的很不好意思呀
在英明的學長帶領下  我們幾經波折地找到了雜誌上說的那家日本料理店
原本應該會去慶城街的另外一家  這完全是因為我學長很聰明
所以我們找到了

 

跟想像中不一樣  是很家庭式的風格
食物還OK  價格在日本料理來說也算便宜
但是鮭魚軟有點小又軟軟的  小失敗
但生魚片還滿好吃的  柴魚的壽司也好吃: )

 

拿到了學長的厚厚厚論文
呼   學長也畢業了   日子過得好快喔
論文裡密密麻麻的字    還有數萬字的註解
這就是在我們燒肝賣眼賺錢的時候  他燒肝賣眼換來的成果
真的很替你開心呢
謝謝你不記仇的讓我出現在謝誌的小小角落
我知道是你先寫好的   但是人家先畢業咩
嚴格算起來   學長是~亞軍   呵   恭喜畢業嚕

 

每次跟學長吃飯  都會獲得很多
練習看事情的角度跟方式   是我覺得最開心的事
學長跟老師很像   會把事情放到大環境去看
但是老師比較神秘  總是說   那你要自己去體會看看
學長則是會從很根本的地方解釋   讓你知道  喔  原來是這樣
在公司長時間賣眼跟指關節   腦子都僵化了
因為認識學長   可是讓我不用去那個矮牆跟不用睡覺的學校上課
就可以體驗到那個圈子的思考方式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
也希望一年後的我   也有很多東西可以分享給你們

 

謝謝你持續跟很笨又一直忘記你為什麼要看交響的學妹連絡
希望你那個英數考試一次就考超好  花的錢超少就可以申請到喜歡的學校
新年快樂   我學長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