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03.JPG 

最近天氣變冷了  天空也有些提不起勁
只有在接近黃昏的時候  松山機場方向的金色陽光
從雲層中透出來  才讓人感覺到低溫度的美麗

秋天的時候每天晚上在電線上睡覺的黑鳥夫婦離開了
不知道她們去了哪   也許是去避冬了吧
畢竟晚上太冷  再睡在電線桿上可能會感冒
也說不定生孩子去了

以前每天回家  
要不就是有一隻還醒著  要不就是兩隻都睡了
但是總是一起的出現在電線上
從來都是兩隻一起  有的時候靠得近  有得時候離得遠
希望她們的冬季之旅不要吵架了
等你們春天的時候回來吧   然後我說不定就可以離開了

 

PS: 圖是天空計畫的時候上班前拍的
      不知道是不是醒著的黑鳥夫婦  大家將就著看吧  

 

 

 

今天發生了好多事情喔  
急件發不順  Skype電話不能打  電腦大爆炸  MSN斷線  日文譯師假笑遲交 北京交不出來  某油又搞新花招
(天ㄚ  一行都不夠寫)...
最可怕的是藥燉排骨的店竟然沒賣燙青菜  這...這還有人性嗎這
一連串的小小不順利   讓我變成了一個暴躁的人
晚上因為等件沒如願剪到劉海  一見面就跟李正妹倒了一臉的垃圾
不過一連串的髒話跟大笑完也就過了
呼~都是你害我一直說屎尿的  嘖嘖  還我氣質形象XD
磨練磨練阿  上帝給的課題   還得加油才行@@"

回家前照慣例到誠品晃晃
(雖然我頭會痛  不過還是謝你載我ㄚ :P)
游文富的作品仍是書店的迎賓門
深淺紅的竹子已經開始東倒西歪了
隨風飄動的羽毛  
我不禁想起那個小小的身影說著有關飛行跟羽毛的想法的模樣

今天酷卡大豐收阿~呵
像個巡邏員一樣地走動
我不是愛看書的人   只是因為那些封面很迷人
還有可能是因為我喜歡自己看起來很有氣質的樣子  哈

還在納悶為什麼寂寞盆栽的澳大利亞繁中版絕版了
(哈哈  好啦  是星球  是星球)
結果今天就獲的了解答  原來2008年的英文版已經出了
希望出國前會有中文版嚕
雖然不想完全靠它  但是還是要參考一下吧 : P

看到了某本綠色的書  叫什麼在當下思考還是活在當下之類的吧
根本就是在說我今天大爆炸的行為不對 
歐~你是故意的你是故意的吧!!

最後竟然看到了王國Vol.3的日文版 (但是不能拆  淚)
不過封面好冷喔  我還是喜歡中文版溫暖的感覺
快出吧  好期待喔~想快快跟母親大人分享心得
也祝她的毒快快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