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太忙了  除了公司的事還有學校的事
戲裡戲外都有一堆料想得到還竟然就真的發生的事
某妹被狗咬了之後  去告狀竟發現官也是狗
在這個殘酷的社會裏 
我彷彿看見一群在上位者  那些傀儡般百依百順幫著做壞事的
跟掛著幫助民眾的臉的並無二置

學長的話忽然在耳邊響起
我們該用什麼樣的眼光去看野草莓學運
最後發現自己不知不覺有可能成為被操縱者的學生
也希望能跳脫出操控的框架
但這個社會的運作模式卻難有機會他們回頭

太可惡

 

但是雅琳說  我們還是要笑口常開
這樣財神爺才會把鼻子上的財帛納入你的生命裏
所以我決定說些開心的事:

上禮拜   加班伴隨著作業蜂擁而來
正如某同學說的   你要期末的時候公司就會莫名奇妙很忙
睡不好的情況下  久違的冒險運動又出現了

這次不同於上次的貓空水靈洞健行跟基隆健行
(貓就是很久以前夢到某一行人沿著貓空纜車往上走
 中途我們還玩了一下路邊的遊樂器材
 基就是有天大家一起去小咖啡屋  後面是海的樣子
 大家逛一逛不知不覺就沿著公路走
 穿過了小山谷來到一個山腰的小房間  外面開始下起大雨  
 往回走的時候看到了大海跟鯨魚的樣子  我忘了
 哀   就說一夢到就要立刻寫下來呀!)

 

這次是一個黃金色的國度喔
我們原本是要去一個地方的
有大學同學的樣子  不過我忘了有誰
遊覽車放我們在半山腰下車
有人說   ㄟ  該不會像上次健行那樣走那麼久吧
(天ㄚ  我的夢老是連貫在一起耶  好酷)

 

不過這次我們走了一下子就到了
那是一個像西藏一樣有著依山建的小房子的地方
我們走進了其中一間房間  白色的塗牆有著樸實的氣息
大家還問著要不要脫鞋  女主人已經領著我們到樓上
奇異的菜餚擺在我們眼前  像是他們的家常菜
但是我已經不記得長啥樣了@@"

 

這值黃昏  我們往窗外看去
一整片都是金黃色的陽光
連周圍的山都變成金黃
當地人莫名奇妙成了觀光客地在山凹照相
我看見一張張包著頭巾的樸實臉龐
忽然有種很溫暖的感覺

 

然後太陽下山後我們走上樓梯參觀其他地方
我好像就醒了 XD
就這樣  不過那個景色真的很美喔
呵  

好了  來去寫報告  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