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恭喜張色色君榮登北科博班榜首
說要你請吃飯是騙人的
(你不請就死定了才是真的XD)
辛苦你啦 但不要太臭屁阿
很替你開心 雖然論文花大錢讓你現在窮困潦倒
但是我想一切都會是值得的
存錢請客這種事就再說吧 好好享受現在的容光滿面
我想進去之後應該又要開始辛苦了吧 加油阿
說不定很久以後要叫你張老師了
到時不要敎壞我的小孩阿...

另一件事是誠品變了
二樓裝修好了
原本的語文跟商業書區
變成了像敦南店那樣的設計商場
廣大的空間 各國的設計產品
很像百貨公司
有點不太習慣
真的什麼都會變的吧

要走的時候經過了新一代設計得獎作品展
(喔~對 誠品現在在設計節 所以什麼都是設計)
銘傳還得滿多獎的
金獎的包裝設計讓我想到雅琳她們的醜狗狗

帶著文宣 酷卡
本來就不輕的包包
變得更重 不由得覺得自己好像駝獸
恩 要記得叔叔說的 要對自己好
然後加油!

現在我張開了雙手 看起來似乎是空
別懷疑擁抱了所有 世界就在手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