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感謝兩個人
要是沒有他們的幫忙
我現在一定一如往常地成為熱鍋上的螞蟻

首先 要感謝暨大好學姊蓋伯
雖然你看到我的英文噗ㄘㄧ笑
不過還是有幫資質駑鈍的學妹修改完成
由於您英勇的表現
讓我今天決定不要嗆你 以及對你假生氣一事姑且不計較

再來 最要感謝躲在陰暗角落的設計師吳寶
謝謝您友情隨身碟相挺
以及告訴我那神秘的優質輸出店
要感謝的話太多 那就不要謝了吧...

今天下班又剛好與要去修鞋的學姊巧遇
所以我們三人一同搭公車
更讓我感覺敝公司真是臥虎藏龍
只是大家都想潛龍昇天

好心的吳寶陪我到輸出店
弄完大家都餓了
所以地頭蛇帶我前往神秘國度
超級超級酷的
在我長大的勢力範圍附近
竟然有一條我不知道的夜市

麥尬 對我來說簡直是一種羞辱
這一小條夜市叫做寧夏夜市
水餃很好吃也不貴
途中還經過神奇建築物
叫做中美XXX 我忘了


總之 這是一趟知性之旅
謝謝與會及幫忙的眾神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