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不用上課的星期天  難得可以睡到的中午

埃及跟西班牙都正早上  今天的你們會是怎樣的一天

直子姊姊在彩色的大傘下抬起雙腳   天馬行空的  是青春吧

每次看到你的照片  都會想到我們曾在很近的地方做著類似的工作

然後我們認識之後  我開始有機會看到你在世界各地遊歷

 

整理了房間  搬出一堆有的沒的紙類

鋪好上個月就洗好的床單   亂七八糟的  大概是過去幾個月的人生吧

很謝謝我的室友   沒辦法說的有太多

在堆著一堆雜物的桌子旁  下大雨  雨停

斷斷續續地訊號  我跟自己的行動力有些收訊不良

 

期待星期四的馬宜中  應該是近期內可以揮霍的講座了

接下來要勒緊褲腰了  跟豪華早餐  摩斯漢堡  賣當當叔叔們說再見

我希望我有機會完成自己說的   謝謝你願意告訴我這個機會

想要好好珍惜的一個月  我希望自己能完成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