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時刻裡  我們都沒有獲得各自想要的東西

我沒有中可以成為準備金的統一發票  你們也沒有如願成為研究生

但是 我想試著相信那是為了迎接更多美好的事物來臨

就像進入職場辛苦的三年後  我才有機會認識你們跟其他人一樣

 

謝謝你們邀請我成為這個地方的成員

住在這裡的每一天我都如此感謝著

如果美好的一年一定得結束 我想那會是為了迎接更棒的再相聚

可愛的林北 師父 還有雖然不常來但是也很優秀體貼的大蠻跟其他人 

謝謝你們曾經的決定  然後一直堅持到現在

讓我有個暫時安身立命的溫暖住所(雖然屋頂有奔跑小鄰居)

如果我真的可以順利地去少林寺並學成歸國

我們再一起分享彼此的成長吧  拜託一定要優

 

最近常常想到以前的事情

那片藍的說不出的海   水裡逐漸浮上的氣泡

搭公車到海灘吃罐頭夾麵包的我們

蘇媽的笑聲  親愛的爽朗的大笑  佩蒂帶我們去的餐廳做的餅

Jocelyn的笑聲  跟阿尼一起餵馬拍袋鼠 跟叔叔在很冷的海邊自以為要曬太陽...

在那裡的每一件小事  時不時就在清晨的腦溝裡滾動

上次笑Alvin的我真的要愧咎了

 

我想  如果我真的去了少林寺

這裡也會像那裡一樣的被想念吧

正因為這樣  跟你們相處的每一刻都變得更珍貴了

還有半個月  讓我們好好的準備  然後再出發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