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17.JPG  

 

05.06 WED
媽媽跟Veda送我去機場(謝謝VEDA大老闆!!)
我們一直聯絡不到麻  只好偷猜測他是不是叛逃
結果原來他手機壞了  睿廷好可愛 
cHECK IN的時候  長榮的實習生小姐跟我們聊天
說他也想去  祝他有機會成功嚕 : )
肚子餓買漢堡王吃  揮別了親愛的大家
(謝謝打電話來的同學朋友同事們  嗚)

出境前往飛機  第一次自己搭飛機
看到什麼都興奮  所以一直給麻叔添麻煩  真是不好意思
這班飛機的空姐有點兇  而且送完餐就一直要收
我想她們真的很想休息吧  但我真的很飽阿...想吃慢一點咩

   

IMG_0024.JPG

 

 

05.07 THU
在天空中等待日出的飛機  像大綿羊上的跳蚤
陽光很刺眼  我們到了布里斯本
H1N1肆虐  入境大廳有測體溫人員
我跟麻的護照是新的  驗不過  黑人大叔用儀器一直鑑賞
我因為立偉大人贈送的維力炸醬要打開行李箱
幸好麻麻相救  海關小姐是好人

拖著沉重的行李  搭火車到Roma St.站
問了路人到Upper Roma St.
入宿的Backpackers-Chill挺乾淨的

整理好東西去Queen St.探險
在City Libary吃了第一餐
辦好了anz的帳戶跟申請稅號回chill休息
傍晚去附近的超市coles採購
第一次吃乾泡麵

IMG_0092.JPG

 

 

05.08 FRI
到City Libary找無線網路  那裡的椅子都是設計師椅  好看!!
由於要登陸住址  所以我們只好去另一家State Libary
過了橋就到了  我們就在那裡上了一天的網路
傍晚遇到兩個也是台灣人  但不太會聊就作罷了
晚上走路到中國城去探險
吃了滿好吃的叉燒飯(肉比台灣厚 但還是台灣的好吃)
回家麻麻發現她的行李箱打不開
我們試了所有的密碼都沒用

 

IMG_0206.JPG 

05.09 SAT
住宿最後一天  一早先找了行李箱廠商的電話
因為只開到中午她們決定不去
就在這時候  行李箱突然打開了!!
我們先去圖書館上網找地方住
不過並不順利  中午過後我們決定直接去sunnybank附近找
在Market Square拿了報紙開始一家一家打
走了好遠又搭火車去了Fruitgove看房子(回程還被吃錢:C)
最後聯絡到一位張先生  他很好心的來火車站接我們
看完房子後我們決定跟他租 便搭車回家了
享受在Chill的最後一晚 吃了披薩
傍晚到陽台逛逛  外國人真是夜間動物呀
但太冷我們待一下就回房間了  社交殘念

IMG_0214.JPG 

 

 

 

 

 

IMG_0068.JPG

入境看到的第一張圖  賣酒的老伯歡迎我們

 

IMG_0087.JPG

我的行李超級多 重炸我

 

IMG_0099.JPG

一路上獲得的英文

 

IMG_0166.JPG

圖書館探險三人組

 

IMG_0291.JPG 

好吃的大披薩

 

IMG_0304.JPG

晚上的Chi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