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個女人的故事
其實不如以前感動
但是今天卻是非常充實的一天

早上撐著力起來
等著神奇的6號公車
半個小時很漫長
可是站牌旁邊的房子
小朋友等著媽媽回來
笑的好開心好開心
我真的相信 孩子是上帝派來的天使

生澀地搭上神奇的公車
來到這一段不曾經歷的旅程
景象卻很熟悉 像昨天做過的夢
我在草地上奔跑 像在追趕著什麼
我知道我要去木柵 可是經過的地方卻比較像九份
總之很酷

10點30分 沒想到我第一個到
雖然只有四個人
不過一步一步地一起走
我覺得好溫暖
感謝上天 讓我能夠遇見這麼溫暖的你們

吃完飯來到饒河街
竟然遇到媽祖遶境
好熱鬧好熱鬧的場面
沒想到我在松山住了那麼久
都沒有看到 讓我好好奇
真的很酷 小朋友跑來跑去
鞭炮碰碰碰 虔誠的信徒跪在轎下
老伯伯 婆婆 阿姨 叔叔們揮著汗拿著旗子樂器
好多好多的神轎 好多好多的展演

這是我們的文化
不管是不是好的
可是這份熱鬧好令人感動
這麼多人相信這麼多人願意一起成就一件事情
那就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不是嗎?




趕著車看完劇
三人的清粥小菜
做一個好人的的很難
難怪偉仔說"我想做個好人"
有什麼方法是可以讓自己跟別人更好
卻不會傷害到他們的
是個該好好想想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