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不知怎地   忽然對賈先生大鳴大放了起來

說出不喜歡那些的時候   自己也嚇了一跳

叔叔說沒想到我比他更怕去不成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但是看著自己臉上如雨後春筍的痘子

總不會是因為快離職沒事會憂鬱這種讓人想揍的理由

 

在公車上一直想著這件事  以前的我並不是這樣的人

或者說  並不會把這一面表現出來

仔細回想過去的生活   並不是像現在這樣充滿了很多絕對的喜歡跟不喜歡

我不喜歡  我不喜歡  我不喜歡

最近的這段時間裡  我大概說出了比25歲之前的總和還多的不喜歡

是因為想變成特別的人   不想再像以前一樣附和

所以讓自己反而變得那樣尖銳嗎?

 

對不起賈先生   你是最理解我黑暗面的人

所以我反而總是在你面前表現了  真的很抱歉

其實我知道的  你並沒有惡意

現在想想我也搞不太清楚究竟想表達什麼

Sorry.......and thanks for your always kind understanding.

 

沒想到這天還是來了   情緒管理這件事也變成了我要努力的課題

學著說也學怎樣說  還有怎樣不在意跟不誤解

不要矯枉過正   反而變成了偏激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