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四提出了辭呈

昨天老闆找過去談話   確認了三月底的離職協議

還有不到四十天的時間   就要離開PTSGI了

 

在這家公司待了快三年   每次跟很久不見的朋友吃飯

他們都會說  妳怎麼還沒離開那呀?

這次是真的要離職了   我的第一份工作

上千個日子裏消耗的精神勞力以及脊隨  很快就要變成回憶

 

媽媽  我真的有做到喔  好好地待了兩年多

雖然是油麻菜籽的工作 (也許每份工作都這樣吧)

但是因為我有遺傳到妳  還有遇到很多人幫我

我才能像現在這樣還可以活蹦亂跳的

 

希望這段倒數的日子一切順利   有個美好的ENDING

然後好好休息一個月   新的旅程就要開始了

 

之後會邁向怎樣的未來呢

跟自己約好了   一定要讓人生過得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