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請了半天特休讓自己外出放放風
撘著公車到我每次快遲到都會來轉車的南軟

穿過中央走廊 才發現休息時間的南軟熱鬧
這對平常看到都是空蕩蕩尚未開啟的門
不然就是黑壓壓只剩下建築耗費資源的燈光時
有著截然不同的景象

販賣部賣著各式速食老樹咖啡
還有一堆感覺是臨時來擺攤的蜜餞水果山東大餅
這 這是市場嗎 當這裡的上班族還真方便阿




買了飯糰時間也差不多
踏著無比晴朗天空下的輕快腳步
走到好久沒去的G棟3樓
中間的會議廳已經有好多人到了
上次來幫俊杰做實驗的時候
一直很想進去看看的圖書館也開著

人的氣息頻頻傳來
那一種在白天陌生熱鬧的氣息
總是讓從早到晚在辦公室的我感到非常的新奇



講座開始了 那個演講的人 講話的聲音很溫柔
不過說的內容卻很嚴謹也些許沉重
但是卻以讓人回想一些事情的方式在進行著
我很喜歡他的說話方式 是一個特別的人呢

接下來是參加培訓的學員做的經驗分享
每個人的述說風格都不同
她們都用著不一樣的眼睛在看著丹麥和瑞典
有很多有趣的東西 因為她們的分享
讓沒有機會去的我們 也跟著神遊了
這點讓我覺得很興奮


在那個的寒冷國家 住著一群熱愛孩子跟大自然的人
當然我並不相信所有的人都這麼美好
但卻也無法不去看她們對於美好生活跟平等的努力
這也許就是一個國家的魅力所在吧

即便沒有人不會做錯
但是因為犯了一次錯 花更多的心思去理解重新來過
也能讓因為錯誤而變成廢墟的地方變得美好



然後台創的點心好好吃喔
熱麥茶跟紅莓汁(?)也好好喝
恩 評價為目前參與的研討會裡最好吃的點心喔 四顆星

窗外的園區內部 我第一次好好的看它
小小的流水小小的草皮
雖然沒法躺在上去打滾
卻也有小小舒適的感覺
原來早上忙碌的馬路旁邊
是這樣的呀



結束的時候跟主講人要了名片
然後因為很多人跟他要名片
所以他說自己很像在發婚禮的謝卡XD


走到外頭的時候 天才剛要黃昏
外面的雲稀薄的幾絲幾絲貼在天邊
月亮已經出來了 雲被黃昏的陽光染得金黃橙橘
感覺好美喔 可是我的相機沒電了>"<



看著美麗的天空 在戶外椅吃著剩下的飯糰
心裡滿滿的 呼 雖然只有半天 可是 覺淂好滿足*^ ^*



晚上去上瑜珈的時候 姨媽來了
腦子剛變得閃亮亮的學生又變回駑鈍的阿蠢
一直對不住社會人士們 不好意思阿 陌生人們T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