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小小的點 讓平凡的日子變得不ㄧ樣
希望麻麻快點寫好我們觀音媽跟耶穌的論點
還有她海武士 高大君 跟 車票人的故事
好想轉載阿 哈哈

以下是這幾點小小的點:
前天
畫Kirt的馬克杯的時候
阿羅不小心把我的大水杯當成了筆洗XD
壓克力顏料筆沾到我的水的時候 不自覺得罵了一聲ㄍㄣˋ 哈

昨天
跟李+去幫叔叔買麵包的時候
跟7-11的店員殺價成功 不同種麵包也可以五折
所以說 某種契機下 7-11應該也是可以殺價的 哈哈

今天
麻叔寶在公車上說了好多話阿
不過我忘記今天的點是什麼了 哈哈哈
不過可要記得要租黃金羅盤給我看喔
因為我是公正的裁判 呵


---------------------------------------
今天錯過了開心的手忙腳亂寶萊塢舞蹈
所以臨時決定跟叔叔去體驗PURE的阿斯坦加
終於見到叔叔迷戀的凱莉姐姐真面目了XD

PURE的教室比起TRUE的一般教室溫度稍高了一點
明白了為什麼叔叔每次都會爆汗了
還有這家中心的老師真的很喜歡用印度文 哈
流程跟TRUE其實差不多 不過前面有像亢達里尼的吟唱
然後一直跳前跳後的 身體往後的動作比較多
輪式真的很難耶 一整個抬不起來
不過叔他們都行呢 真厲害

上完課的時候忘記設定的密碼了
請工作人員來開鎖 哈哈 好丟臉阿
不過PURE的洗髮精好香喔 好像是馬鞭草的味道
還又潤髮乳呢 酷

謝叔 真是一次有趣的小旅程呢



回家的時候 天空好多星星喔
看到疑似仙后座 還有亮晶晶的獵戶
真的看見閃閃的眼睛呢 還有閃閃的獵物
好酷好酷喔
可是我已經忘記找北極星的方法了

感謝 這美好的一晚 :)



PS: 牽牛花開的日子怎麼會這麼可憐阿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