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身邊發生了許多事情
對於生命 人際這些也有了不同的體驗


首先上週末爆肝地再參加了一次24小時馬拉松攝影大賽
在過程中與至交好友有不少摩擦
過程是辛苦的 不過結束之後
還是有種能跟他一起參加是好的感覺
雖然照片不見得比較特別或是美麗
但是那是我們的時光跟汗水的結晶
在這http://photo.pchome.com.tw/action/24hrs_2008/gallery2.html?flow_no=261


三不五時用電話講翻天的我們 下課後黏在一起的我們
事實上並不曾像這樣24小時的密切相處
有很多需要溝通 互相包容忍讓的地方
能堅持到最後 完成最後一項課題
我覺得自己好像體認到了什麼似的
謝謝你的包容跟體諒我的不耐煩跟臉臭
謝謝你載著不會騎車的我又不能換手的四處奔波

我喜歡一起喝九層塔冰沙米布丁的下午茶
也喜歡下大雨濕淋淋一邊吃義大利麵一邊寫心得的我們

我在心裡偷偷對自己說
這是Ending了 跟跨年一樣 就這麼跟這份青春say goodbye
下一次會再做這樣的傻事沒事一整天不睡覺參加攝影比賽
那一定得遇到我超級愛他然後他也愛拍照的lover才有可能了
交集之下的機率微乎其微 所以這應該是最後一次了
以波特包彩繪比賽作結束 我覺得很開心謝謝你陪我畫

一點一滴結束了的年輕人的熱情
很開心是跟你一起 畫下這個句點
然後我想學騎車 因為我不想再變成別人的拖累





幾天之後 得之老師母親的消息
正如凱莉的暱稱一樣 人生無常
希望老師能好好保重自己 娟娟老師跟欣霈都能過得很好
願主保佑老師ㄧ家人

我已經不像以前那麼愛哭了
但我還是記得那時候跟老師握手
眼淚要掉下來的感覺
我還記得那時候往返於埔榮跟課堂
心裡難過得趴下來沒有上課的國際政治
你沒有怪我 只握手跟我說了加油


學校已經像南極一樣那麼遙遠了
在小時候那張畫裡的小小珍珠們
真的像畫的一樣有笑有淚
我們都像小丑一樣扮演著別人期望的自己
可是在面具下總是有著小小期待
跟許許多多別人不能理解的瘋狂想法
所以才會一直對著別人打分數
期望別人是幾分的男孩女孩

但是因為大家都是在對著別人扮演的角色打分數
所以老是要到真正相處之後
才會真正知道面具下的對方是圓還是扁
打破幻想的最佳道具就是相處不是?



立志要念日文的 可是卻被五號文法打敗了一周 敗
這兩天迷上了江國香織的十年後閃閃發亮
瑜珈後的短短15分鐘 就感覺幸福了
所以看著旁邊老早就想買的刺蝟的優雅
還是默默的讓他在那裡待著
我就是老是這樣 才會什麼書都看不完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