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遼闊的人海裡
我們相遇

看見了彼此的好與壞
持續下來
互相影響

變成了現在的自己

每一次的相遇
都造成了一些小小的改變

生命中遇到的每一個人
相簿裡的每一個人

有多少已經不再連絡
卻因為那時一起綻放的微笑
而互相改變了彼此


那段好久好久以前的過去
一直在我心裡

所以
妳對我而言很特別

也許你不太了解
你對我的影響有多大

但是 我想跟你說
是很大很大的那種


今天是一次特別的經歷
對我而言的意義是
我開始覺得認識新的人是一件耗費精力的事

在那段時光
我們付出的笑容跟熱情
但時間結束後
互相留下的MSN就只是禮貌罷了

這就是為什麼
我越來越不喜歡上MSN的原因

以前是為了等人
現在
每天下班都想衝到被窩裡睡覺
也不想跟新認識的人更熟

嗯 所以是我自己的問題
跟你們沒有關係
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