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次規劃未能成行
這次使盡拐騙伎倆讓大家可以陪我去XD
(也...也不是啦 是大家覺淂九份太遠啦 對不對 對不對?)
謝謝你們大流汗地一起完成這樣健行
小小的山頭
有美麗的海洋招著手
太陽大地驚人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幸福

不過在望幽谷的照片
調成了自然模式
所以照片都有點灰(淚)
不過沒關係
因為最美的都已經在心中

辛苦巧虎了 記得去買樂透
謝謝按摩大師姿小君 謝謝你的肩膀跟溫暖
感激攝影小助理阿鳳 您英勇的雨傘真是烈日下的甘泉阿

在潮境公園看到好多人在浮潛
這裡有我好多好多的回憶
很多很多的想念 對於海水拍打在石頭上的聲音


這兩位小弟超帥的
我們都吃完飯了 他們還在水裡撈貝練潛技
果然不是黑假的

海潮的聲音
真的會讓人有時間靜止的感覺
我想起了好多事

搭著103去廟口吃小吃
這次是第一次沒有吃一口香腸
因為他漲價了 一個7塊 有沒有搞錯?



吃了鼎邊銼(也漲價成55NTD!!) 三兄弟豆花(還看到疑似三兄弟之一 哈)
還有一口營養三明治
三明治好好吃喔 下次我也要去買:D

在電車上又睡著了
真是不耐阿
害我都沒有聽到大家說話
對不起阿~~~>"<


總之 完成夢想真開心
因為是你們陪我一起 我覺得很好
希望有一天 我們大家可以一起
帶著彼此生命中最特別的人
在某個美麗的沙灘
聽聽讓時間靜止的海潮 看看星星
那一定是很幸福的事情吧
Ending pose~遇見了愛心雲 希望我們都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