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家裡洗了一天的衣服

把重要的書本日記還有回憶都封箱了

整理著心裡的角落   我們就要重新出發了

 

曬被單的時候   陽光暖暖地照進窗裡

拿著鑰匙叮叮咚咚地到巷子裡買牛肉燴飯和零食

天空是淺淺的藍色漸層   我好喜歡

這樣的藍色加上雲   配怎樣的建築物都美

在平凡的小巷子裡   我看見了自己想像中的安野光雅

 

像熱氣球還有龍一樣飛在天空的雲朵

在傍晚變成了淺淺的紫色

下禮拜的現在  就要在往桃園機場的路上揮別這片天空了

 

我還沒有吃林東芳牛肉麵  還沒有吃鼎王  還沒有喝薏仁湯

也還沒有回埔里  還沒有留下你們的住址

迷迷糊糊地過了一個月   整整不務正業的一個月

除了六日去上課去玩  大多時候都卡在沙發裡看連續劇的日子

是我真正的暑假   連大學也沒有過過的真正的暑假

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