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jpg 

這禮拜六人行+王小靖及姍靜同學ㄧ起回了埔里   終於吃到魂牽夢縈的章魚小丸子

隔天去了好久沒去的青青草原   大家笑鬧著拍了好多飛行的照片

這張是阿鳳幫我拍的    我好喜歡 (我覺得我的手伸的好直  好像魯夫呀XD)

好久不見的大家還是ㄧ樣的溫暖   姿君的按摩好痛又好有用

阿倫又當了一次救火隊拯救我的曬傷   可憐的阿虎腸胃不舒服不能吃太多

葉山洞跟同學還滿甜蜜的  GOODGOOD  王小靖同學也像平常ㄧ樣活力

能跟大家一起回埔里好好   雖然我一直在睡  但是因為是跟你們 

即便是提前回台北的我  也感覺心理的負擔因為你們而消失了好多

下次等照片整理好再好好紀錄詳情吧~(下次我也要去紙教堂+回暨大啦!!)

 

 

ㄧ早就搭車下清境回台北   與叔叔會合趕去參加育真育純的生日趴

台北下著細雨   穿著禮服和羽毛衣  叔叔一直說很怪

到了現場之後   因為大家的鼓勵才敢脫掉外套

雖然你們ㄧ直說要把餐包跟衛生紙塞在我的胸部

但是我深深覺得   能夠抬頭挺胸的自信是來自於你們的鼓勵

謝謝阿蘇借我這麼美的長裙和配件   還有不忘要把我打扮成正妹的信念

這次張阿杰因為忙碌無法參與   那你也只好欣賞大家的照片嚕 POOR YOU

雅琳  芝芝   育真  阿蘇 以及各位男伴-立偉  孟勳  小護士 阿蘇前B  雅琳弟

是有趣又特別的一次經驗   謝謝你們 

(另特別感謝叔叔跨刀相助!!)

 

 

IMG_0349.jpg 

照片中間那個是我  旁邊兩個是壽星雙胞胎  左邊那個是我的遲到禮物= ="

 

 

 

然後今天是上班的第一天   我的眉毛又疑似姨媽快來長了好痛的痘子

因為手上的沖繩跟拖死吧都有小小的麻煩  

ㄧ早上班就處於慌亂又不知所措的狀態  (也就是所謂的瞎忙)

 

 

下午麻麻很有效率地問到了中山醫院的體檢  

並在下班的時候跟叔叔幫我搞好了我一直無法登錄列印的問題

(我跟麻手抄的PRN號碼根本是錯的  當時寫得時候是啥失心瘋!?)

三人都印好了體檢表   下一步是預約體檢  然後等過一陣子機票降價就可以買了

時間變得很緊湊   時間愈接近   興奮之外又多了些緊張

我們要準備飛了   就像照片上的自己ㄧ樣

(我們可是要成為海賊王的人呀!!  看我的橡膠拳!!)

一定會很好的  我們三個  一定可以一起去的  加油!!  叔  麻  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