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報.jpg

 上星期天跟雅琳  阿蘇  佩佩一起去看小小片---來約會8

(說是小小片  因為芝芝說他在啥很有名的電影網站查不到這部片)

 

睡到中午的我   以非常遲緩的速度到華納先吃個漢堡王

之後琳果然先到了  我們先去買門票在跟佩佩還有阿蘇會合

阿蘇帶著超大水梨伴手禮   很像從南部上來的

但是上半身卻是設計師的樣子XD

 

一行人到7-11去買爆米花   由於我現在早上好像都不太能喝冰的

就跑去拉肚子了   我跟琳到二樓跟蘇她們會合的時候

赫然發現大家忘了7-11還在爆的爆米花

哈哈大笑地走回去拿  

到電影廳的時候門都關起來了(好險還在撥預告)

---->跟阿蘇一起去看電影從來沒有準時入場的魔咒果然很難破

 

 

 

 

電影跟巴黎我愛你很像  是以小故事組成一部電影

但不同的是八個小故事最後的人物串聯在一起

有些人是某某故事的哥哥   妹妹的男朋友   朋友的朋友...

這也是重慶森林的另一種表現嗎?

 

這部愛情喜劇裡描寫了許許多多戀愛的狀態

有些描述的手法十分有趣   年齡也涵蓋了老中青的階段

大笑之後也同時發現  在那條路上  我們並不總是孤單一人

世界上許許多多的人  都跟我們面臨一樣的問題跟處境

有的時候會無助  有的時候會忌妒  有的時候會不知所措

遇到的時候  也只能面對  搞砸的時候  也只能笑一笑 

重新期待希望  日子還是要過   好運總會降臨的 : )

就像二十年後的老爹跟他的舊情人一樣

 

以下是僅記得的劇情(錢後有點搞不清楚了):

相遇  報攤老闆與心儀對象

相愛  心碎的女孩與一夜情對象

帶便利商店買的花的男孩與女友的瘋狂家人們 

中年的夫婦不知所措地來到換妻俱樂部

失戀又喝太多的捲毛兄與好心前修女

忌妒  現任男友遇上帥氣前男友

不知是可憐還是神經的捲毛男孩與女孩的內心話

因為爺爺死掉所有人都出現的最後        

 

 

 

很喜歡跟大家一起看小片的感覺

(雖然我內心更心儀著我的人魚女友)

也喜歡之後跟小郭  俊杰  芝芝會合之後的水煙聚餐

還有續攤的啤酒鑑賞會

(改天有機會再寫  雖然我都快忘了...)

 

 

 

crazy.jpg

娜娜的弟弟跟他有點瘋狂感覺一直在嗑藥的女朋友

 

安東尼歐.jpg

報攤老闆安東尼歐的背後驚喜 : D

 

安娜.jpg  

安娜好漂亮呀~~

 

 墓園.jpg

這男的有點不認識  好像是安娜的弟弟  PS: 女生的包柏頭好俏麗呀

 

 

老爹與舊情人.jpg

老爹與他的舊情人(羞)

 

 

 

 

圖片引用自:guess8061.pixnet.net/album/pho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