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三一早從台南出發   不停地塞車
所幸天氣很好  海洋也發出粼粼的閃光
原本以為會經過墾丁大街之後  來到面海的住宿區
結果不是  我們經過了幾乎所有上次沒有去的景點
恆春東門  出火  佳樂水
還經過了已經火紅到有路邊攤的友子阿罵跟茂伯的家

 

走到小巷子的時候才忽然驚覺
這裏好像是高中畢業旅行到過的地方
不過我腦中的印象卻只剩下好像看到流星
以及跟阿君一起要偷偷去看煙火的印象了
大概因為不是太快樂的畢業旅行的關係吧XD

 

由於大舅媽定的房間疑似被服務員操作失誤全部取消
渡假村臨時調度了四間房間給我們
其中一間是傳說中的總統套房
超酷的  整個房間都是木頭的香味
一樓還有像玩梭哈用的會議室跟飯廳

 

 

走在金色黃昏的小路上  黃昏很美
梅花鹿也一直轉過頭定點看
在這個應該充滿高中回憶的地方
心裡還是不停地想到他  覺得自己好笨 
但總覺得只是因為希望有個人陪我一起散步
然後又暫時沒有想像對象吧

 

大家一起去吃很酷的"娘家"的彭家萬巒豬腳
真的是一模一樣的場景  好好笑 :P
吃完飯回來  看到了十分鐘的閃亮星星
會到渡假村就開始滴滴答答下著雨
一想到明天一早會有無比清新的空氣
就覺得很幸福


跟辛苦的法蘭克交代完工作
(請保佑阿婷回來一切順利進行)
後來打給學長本來要跟他說好消息的
沒想到好消息變壞消息  真拍謝  哈哈
不過我卻是因為重看一次野田妹
才知道拉赫曼尼諾夫先生的厲害
改天應該要聽聽朗郎的版本
深奧的古典音樂大門呀

 

回到小木屋 
我哥哥弟弟大表哥大表姐一起去活動中心打保齡球
從小時候保齡球流行潮過後就再也沒有看過保齡球場了
不過我打超爛的  一直洗溝  哈
但是次特別的經歷 :)


隔天天氣也很好
大家吃完早餐準備去佳樂水
不過到了之後發現人太多就改道到鵝鑾鼻
那時候我才知道  原來佳樂水是那樣美麗的海灘
希望有一天我們大家可以一起去那裡衝浪看流星


雖然這次去墾丁  幾乎像是哪都沒去
(因為每個地方人都太多  大街 佳樂水  鵝鸞鼻都因人多作罷)
但是在龍磐公園看見的藍  聽見的藍  真的讓人心情很好
連因為舟車酸痛的屁股都給治癒了

 

 

 


回台北前我們陪媽媽住了一晚大光路
外婆的舊房子裡  因為太久沒人居住
真的跟鬼屋歷險一樣
(我才知道原來小時候不是只有我怕那個地方的夜晚)
不過一覺醒來就是熟悉的陽光跟門口了
有很多已經忘記的小時候的回憶


大光國小的圍牆還是一樣高
不過放著遊樂器材的陰暗角落已經變成網球場
唯一不變的是不停經過的火車聲
我們都長大了  再也不是穿開當褲四處跑的孩子


二舅來載我們去車站時  聽二舅媽說
我才知道自己小時候這麼拗
所以到現在才仍然學不會鋼琴吧
我果然小時候就有當怪人的潛質XD
台南溫暖的陽光  這次見太多了有點不習慣
希望之後可以回歸正常
也希望媽媽在那裡健健康康開開心心
願主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