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家熱烈地討論了星期六的烤肉一整天
榕哥真的是童軍大王阿
殺手酒吧真是個酷點子
我想喝水果酒
也想念在阿V家阿V特調的檸檬通寧水伏特加


後來大家討論到英雄要煮義大利麵的事情
老大放了一張花不溜丟的義大利麵照片
英雄就說起他的義大利麵長啥樣

老大就用英文說叫他加青椒
怕青椒怕的要死的李瑜珈就叫他加胡蘿蔔carrot
糗事就發生了

英雄經過我們家的時候跟大家小聊了一下
我就問血肉什麼是green pepper
他就說 是青椒阿
然後我就很認真的說 為什麼青椒要叫做綠紙阿
(心中還想著是不是因為切開來就是綠色的扁扁的所以叫綠紙)

這時李血肉就瞪大眼睛看著我說
是green pepper不是green paper啦
阿呀上帝阿 我不是英文不好啦
我只是沒看清楚我只是沒看清楚我只是沒看清楚我只是沒看清楚
請不要讓我去澳洲找不到好工作拜託你>"<



然後今天一早不小心按到
聽了Nickelback的photograph跟另一首什麼way的 還滿好聽的


去上瑜珈前很餓的去吃了乾麵
然後去了八百年沒去的行天宮圖書館小晃了一圈
遇到贈書 就拿了兩本書回來
希望有一天好好把它們都看完


哎呀 今天的日記還真是平鋪直述
因為我累了 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