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李++的日記 才想到忽略了太多東西忘記記了
回家就睡覺果然是網誌的大敵XD


這天是上學的第一天 因為意識不太清醒把鬧鐘按掉
心裡還想著今天又不用上班那麼早起來幹嘛 所以就遲到了一個小時= ="
還好金工老師花了兩節課的時間讓大家做自我介紹
中午買自助餐跟雅琳一起吃
然後去旁聽水墨畫 但是跟想像中不太一樣
老師用全開的金宣畫雲就畫了兩節課
所以我想以後應該不會去了

之後上鄭老師工藝設計概論
感覺是很嚴厲的老師呢 但感覺實際上是好人
只是作業很多 好險我沒修他的造型原理
下課後本來想去旁聽脫臘 但她好像是跟上一堂琺瑯合上的
看來我的旁聽之路真的很不順遂
所以聽一下就衝去撘車到東區找李++跟麻



到了東區明耀附近 麻已經快剪好了 是可愛的妹妹頭:)
終於看到傳說中李++的設計師迪克森
他看到我的頭髮就說 我的層次打太高不適合燙捲
一整個夢碎阿 看來生日前沒法把去年的生日燙髮禮物兌現了
對不起阿大家>"< 希望淑雅婚禮的時候不會被罵

吃了麻麻她們帶來的維多利亞茶餐廳炒飯
洗完頭 阿叔衝浪回來也跑來觀戰XD
迪先生開始幫我修頭髮
就在快完成的時候(其實已經剪好了 只剩吹乾小修一下)
麻麻還是李++提議請迪先生幫我剪個大短毛
好像叫包柏頭還啥的 (他們說的時候我心中想的是肥胖的美國行政人員= =")

因為短期內也沒法燙了
想說應該也沒關係 索性換個造型吧就答應了
於是可憐的設計師只好再把我的頭髮用噴霧噴濕再剪一次
狄克森先生真的是一個很溫柔的人呢
麻還一直吵說要給他剪一刀

然後我就變成的一個大短毛了 (就是脖子後面還有用推子推的那種喔)
李+他們都說差很多 我自己則是覺得有種回到高中的感覺^+++^
謝謝李+還有陪我一起等的大家



之後大家去了一趟屈臣氏 決定去上次麻麻說要抽水煙的地方小酌
在市民大道旁的小巷裡 有一家叫The Bed的水煙複合Bar
我們四個沒抽過水煙的人就這樣莫名奇妙地奉獻了我們的第一次(羞)

點了服務生推薦的綜合調酒跟雞翅滿足基消
然後大家點了水蜜桃口味的水煙
上來的時候 一管酒一管菸矗立在桌前
不太會抽的我們除了麻一開始有煙 其他人都失敗 叔叔還一直嗆到XD
後來一個厲害的服務生過來敎我們
一整個超強的 比起他吐出的像工業煙囪的煙
我們根本就像是可以通過無煙檢定的小50排氣管

之後大家就瘋了 也不仔細品嚐味道
努力地吸就為了可以吐出較多的煙
像在比賽一樣 大家笑個不停
李+跟麻都有明顯的進步
他們說我的表情像吸毒犯= ="
叔叔是好孩子的風範始終無法前進壞男孩

大約十一點的時候大家準備回家
麻麻在外頭抽起真煙 李+擺POSE真的很像不良少女
這是工作以來第三次到Bar
每次都有不同的新鮮事 還滿酷的
不過真的滿貴的 都會人的生活嗎?
我想我還是偶爾體會一次就好:P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